雨se

成分很复杂

【杰佣】ABO 为什么我的室友都有隐藏身份?!


又名:夫妻双双掉马记(看裘克是怎么摘马甲的)


ooc避雷 


原创


1.


裘克,第五大学D-5寝室的一个普通的寝室长。


他最近很困扰,还有两个学期他就要毕业了,并且大四的学业繁重,他的时间越来越少,对寝室的管理也逐渐松懈……这导致他们D-5寝室已经一个学期没有得到“精神文明寝室”了!!


想到这儿,他不禁用手捏了捏眉头…看来,事到如今,他必须找一个“继承人”了!


这个“继承人”必须有他一样的责任心和上进心,要有大把的时间来管理寝室,要有号召力和威慑力,还要让全寝室的人都信服…最关键的是,要像他这样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,玉树临风,不然完全撑不起他们D-5寝室的招牌!想当初,就是因为他这张英俊迷人的脸,让大队干部三番五次瞎了眼,连续三周评选他们寝室为精神文明寝室。


第五大学的寝室是不规则分配的,实际上,这所大学的性别观念不是很强,所以在D-5寝室中,有男o也有男a,甚至还有两名女a。


裘克掏出一张纸,开始构思他的“继承人”选举计划。


“首先,列出候选人——”他在纸上一一写下寝室每个人的姓名及基本情况,“奈布·萨贝达,男,Omega,大二学生。杰克,男,Alpha,大三。威廉,男,第二性别是……未知?”他皱眉想了想,威廉是校橄榄球队的前锋,怎么看也不像o,可他跟奈布走得很近,又好像不是a……不会是bate吧…他摇了摇头,准备下次去问他。


“好,继续,威廉也是大三的,那么就到了艾玛小学妹,女alpha,大二的。红蝶小姐,也是女alpha,各方面能力都很ok,可惜就是大四了,没什么时间……”


他想了想,立刻删去了几个人选:红蝶缺少空闲时间,艾玛小姐好像急着谈恋爱(应该),威廉经常训练也比较忙…这样就只剩下奈布和杰克了。


奈布的性子温温和和的,小小的一只,说起话来软软糯糯的,那双大眼睛总是朦朦胧胧的带点儿雾气,因为身材矮小,所以均码的校服穿在他身上袖子总是长一截……他很容易害羞,平日里裘克和他讲荤.段子,他就用长长的袖子挡住已经羞红了的脸,趴到床上,还能看见他隐隐露出的红红的耳朵。他的信息素是甜甜的牛奶味(杰克告诉他的,鬼知道他怎么晓得的!)这样一个优质的Omega,理应是寝室的团宠啊!!平时,只要奈布有需求,他们绝对尽量满足,对于奈布的话也绝对说一不二……如果真的是他当寝室长,也许还不错。唯一一点不足就是奈布周末从不来学校,没人知道他去干什么了。


杰克嘛,就简单多了,就是一个(爱养花?)爱学习的好学生。一日三餐不离看书,是老师眼中的优秀学生,同学眼中的好榜样//你确定??当然,因为长相俊美(仅次于我),所以他也是许多Omega的理想型…


但这只是他的表面,裘克呵呵一笑:这个鸡爪爪才没有那么简单!在学校里装的人模人样,一到校外就拉着他打游戏。游戏里撩妹怼人样样在行,加上他那一口“天籁之音”,简直就是行走的BUG!无语的事,杰克的技术也确实很好,裘克总是说杰克渣男,但每次打游戏还是会自觉的拉上他……不过还有更震惊的,他最近才知道杰克加入了JY战队,那可是顶尖的职业电竞战队!他好酸哪……总之,裘克觉得杰克当好寝室长的可能很小。


“唉,我太难了”裘克双手抱头,坐在床上发呆。




2.


“黛米——再给我来一杯!”昏暗嘈杂的酒吧中,一个戴着绿色兜帽的少年冲着那位名叫“黛米”的调酒师喊道。“你都喝了多少杯了,信息素都收不住了…”闻着那一股浓浓的奶香,黛米有点头疼,“我看你可以改个名了,不要叫奈布,叫奶布吧——”奈布拍了拍桌子,叫她别废话,快上酒。很快,黛米给他上了一杯酒,猩红的酒在杯子里摇晃,溅了一点儿在他嘴边。奈布眯着眼,伸出软软的舌头将那液体舔干净。黛米看着这一幕,心想,谁要是得到了这个Omega,那绝对就达到人生巅峰了。


又是几杯酒下肚,奈布趴在桌子上,好像终于喝的尽兴了。过了会儿,他从身旁的背包里掏出一台笔记本电脑,点开了一个“第五人格”的游戏图标。


“哎哎,看奈布,他要开始玩游戏了——” “别挤别挤,我的酒要洒了” “终于开始了——哎哎,别挡我视线!”一些雄性alpha迅速向奈布那边围去,那熟练度,显然是做过很多次了。奈布抬头看了看他们,有些嚣张的说:“小爷我教你们做人——有没有挑战我的?”顿时,吵闹的酒吧鸦雀无声。很快,奈布张狂的笑了笑,湿润的唇动了动:“一群垃圾——”另一个戴着黑色眼罩的少年说:“奈布你别闹了,快玩吧。”听到少年说的话,奈布咧嘴笑了笑,道:“既然你都开口了,那伊莱宝贝儿,上号吧,我带你。”说完还给那个“伊莱”抛了个媚眼,顺便拉开兜帽的拉链,扯了扯里面的衬衣。其他人集体沉默,哈,今天又是想淦奈布的一天!


过了一会儿,一个男人缓缓开了口:“爷爷…今天能不能带我打?…”顿时,整个酒吧都沸腾了,只能听见“爷爷,爷爷”的叫声。黛米掐了掐眉头,叹了口气。


评论(7)

热度(2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